close
大學聯考第二天,約莫十二點,我和小暐、慈鎂,自火車站頂著41度C的艷陽,搭了301,再開心徒步前往公寓咖啡;這是上上禮拜天,碧珈小萱帶我去的小巧氣氛餐廳,坐落於新堀江附近的仁義街,平價親人的義大利麵和一些很適合聊一下午的咖啡、花茶,總地來說,是去過一次就會想再去的地方。
哈,八月底我再帶妳們去文化中心的聖米巫婆店喝有漂亮拉花圖案的咖啡喔!

上次小致家吃素食火鍋讓我見識到小暐筱婷的幽默搞笑!今天的公寓咖啡,則讓我更認識慈鎂這個學妹,帶我進去蘭亭的學妹。
今天真的是偷得浮生半日閒呢!可能我昨天剛辭去可怕美語補習班,又順利可以去去年打工的安親班,教小朋友寫暑假作業,而得以繼續打工存錢,一切銜接得很順遂!縱使感冒尚未痊癒,整個人整個心境,是非常舒坦。

致潔說得很對,人因夢想而努力。
小暐今天也說了,我們因為期待而努力。期待燦爛的未來舖景,期待和好朋友的聚會,哪怕一年、兩年才能見到一次,一生中可能只能見上二十次,這實在是很impressed me的想法,一輩子才相聚二十次!
今天的輕鬆談話中,我彷彿和從前的自己對話,一些從前不很明瞭的,忽地一切清澈了!不過還是有些想法我還在沉澱消化中。不管怎樣,還好我認識你們這樣好的人!
雖然大家真的各奔前程,有了天南地北的分隔,但是我們知道我們此時此刻都為了自我夢想實踐的美好期盼而努力著!所以,我們似乎也不是很遙遠了。
再者藉由msn、手機的即時,或是書信、blog的文字紀錄,縱使參桑的迢遙,我們還是可以確信可以一直保持聯繫吧。

話說回來,牆上滿掛黑白歐洲照片,一室的異國擺設,著實謀殺慈鎂小暐不少相機記憶體!XD
所以我也要趕快存錢買Ayumi代言的FX啦!
不論是和滿牆照片合影,古樸樓階的取景,以及,害我們三個半蹲顫抖的桌子(鏡子旁邊,放水瓶的桌子啦)都是今天最有趣的記憶片段啦!蘭亭人真的很愛狂拍唷XD
哈,我永遠忘不了我純粹口渴倒桂花茶,茶壺蓋子卻突然掉落的超級大窘況XD (呆掉的慈鎂完全忠實錄到這段影片XD)(小暐的相機點頭、搖頭更是經典喔!!)
後來我們更是一路狂拍到漢神百貨的櫥窗!(那家理髮院真的好漂亮喔!超讚的偷拍啦!)哈!搞得自己好觀光客喔!我到底是高雄人嗎XD

期待八月初多了筱婷、致潔的北藝大爬山之行和傳說中五十塊錢皮帶的饒河夜市囉!當然啦,金瓜石妳可要好天氣讓我看到陰陽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