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爸狂抓韓劇,使得我家網路狂慢,無名連不上線,除非我爸爸沒開網路,沒抓韓劇XD
所以畢業典禮照片,就慢慢等了…
然後九份照片?等海琴魔忙完吧,他還沒傳完……

打開隱藏多日的網誌,只是為了說一下,我的相簿最近還不太會有什麼照片XD

要找我?打手機應該比較快!因為我不太上無名看留言= =a
不然就晚上十點半以後,msn堵我吧,因為我十點多才下班 >_<

然後我要問一下,怎麼把照片縮小呀?上傳的時候無名會幫忙把照片縮小,可是我的照片檔案實在很大,使得上傳速度很慢^^"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照片檔案更小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