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EMONHEAD (fairyland) 看板: P_LEMONHEAD
標題: 。
時間: Sat Jul 29 02:21:32 2006

好像有些人,你一直不夠熟稔,你不怎麼在意的,後來的機緣轉折,你們也
就不再聯繫下去,

有些人,你一直熟悉的,即使再怎麼忙碌奔波,你們還是會一直維繫聯絡下去,

我不是要說什麼哲理,我從來不說哲理。我只會說一些感想。


當手機壞掉,遺失大半手機號碼的這段日子,我似乎和那些號碼的主人失去聯繫了!
我是說,那些只得以仰賴手機號碼聯繫的人群。

一千多則的簡訊,也消失了,除非手機修好,記憶體還願意存在。

我竟然沒有絲毫不捨,卻有一種前所未有的舒坦,彷彿什麼都告別了,正如張惠菁
所說,當我們正在相逢,其實就是一種告別。

我忽地懂了大二時候張公信上說的那些話,我從不著急聯繫朋友,只是隨緣,但是
我念舊。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203.67.58.32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