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EMONHEAD (fabulous Lumos) 站內
標題 1130 詩詩成為「人妻」!
時間 2008/11/30 Sun 19:31:46

哈哈!標題就借用一下肉圓今天狂唸在嘴邊的「人妻」一詞吧!

中午請的喜宴,太陽還蠻賞臉的,是個暖哄哄的好天氣!雖然大家都說我穿得太多!
狗狗穿著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的小洋裝和內搭褲,我和肉圓都是老樣子,霧丸則是讓大家
眼睛為之一亮!果然從台北回來的就是不一樣喔!!(沒到場的張公這幾年變化也挺大)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國中)同學的喜宴,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喝喜酒,第一次和同學互相幫
忙夾菜的喜宴!超棒的!今後幾年,都會是如此「固定班底」吧!哈哈!

今天真的超棒!超棒的!
不但誤會澄清了!吃得超開心!還真切感受到某小孩成為人妻的喜悅……(笑)
(也許是某人神經太大條,某人論文纏身神經太錯亂,總之一切都是老樣子就好!)

因為詩詩婚後還是住在附近,所以大致上根本沒什麼改變!
似乎只是換了張身分證,多了個「王太太」頭銜(不過我們當然還是老稱呼叫妳囉!)。

我想我是需要安定,極需「歸屬感」的。
一整個沒有變化,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小幸福!

呵呵!期待過年的聚餐啦!(總舖師就靠肉圓妳來張羅啦!)
希望霧丸早日調回高雄!狗狗和我趕快畢業!肉圓恢復昔日的超嗨狀態!大家都回來高雄吧!(笑)

--

某人結了婚真的沒有什麼大不同!
喜宴後居然不顧等會兒要趕回去台東的時間緊迫壓力,依舊跑過來和我們一起在肉圓家泡茶,敘舊,續攤!
哈哈!真的真的是超開心!超開心的一天的啦!


若要說什麼美中不足之處,大概是當大家開心品嘗最後一道甜滋滋的「天山雪蓮子」
時,突然不知從哪冒出來的阿婆嚇到我!(應該說在場的大家!!)
披頭散髮的她竟然徒手抓起「映雙輝」的八寶丸和炸蝦餅!!!!!
肉圓很鎮定跟我說,她是專門做這個的!

還有還有,吃了一餐海鮮大餐的我,現在正在一邊修文,一邊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
(因為異位性皮膚炎能不吃海鮮就不要太吃.......XD)

--

此外,不知道為什麼吃完喜酒腳踝居然有扭到的感覺!@@!
我沒有跌倒或是奔跑什麼的,坐太久嗎??? (有奔跑的人是狗狗!少女的奔跑XDDD)!

我猜是因為詩詩的二哥沒事幹麻擠過來我旁邊空位!可惡!害我位子一整個很擁擠!!
腳被迫維持同一個姿勢所以麻掉腳扭傷?(理由很牽強!?我覺得二哥跑過來的理由也很牽強XDD)!

不過昨天他加入後大家歡樂氣氛更歡樂XD!
如果我剝蝦子他沒在那邊幫腔會更好:「剝不動?殺氣不夠喔!XD」!
開玩笑,那剛從鐵板拿下來的耶!最好不會燙啦!(肉圓,我可以體會妳的心情了XD)!
不過他也很厲害!蝦子都不知道有沒有熟,居然眨眼間就啃掉兩尾!!!(鼓掌)!
好笑的是,看到我們幾個又把蝦子丟回去烤,他整個呆掉XDDD!
還幫我們窮擔心:「妳們這樣認得出來誰是誰的蝦子嗎?」!
大家的回答又讓他傻眼:「可以呀,我還記得我剛剛剝到哪裡!」!
他終究不放心這群妹妹的同學們:「你們還是把盤子轉回原來方向吧!」!

雖然嘴巴很吵,不過他人蠻好的,看我剝蝦子剝得滿手油膩,他馬上遞上一張面紙給我!!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呵呵!果然是好人!(發卡)!
因為大家都是一路長大認識的吧!(詩詩的爸媽一路看我們長大的)親近得很像家人耶!!
還挺有趣的XD!

豆豆真的好好笑!很好玩!皮很厚,怎麼掐打他,都不會哭的乖孩子(誤)!
居然還當真要衝上去人家工作人員已經裝卸好要離去的舞台卡車!一整個很想紅!XD!
真想見識見識傳說中的「鬼打牆」兩隻老虎!!
可惜昨天他只顧著讓二哥把他旋轉當空中超人!
昨天真的很有趣!第一次吃(親戚除外)喜酒是和新人的家人這麼熟稔的!
我想,也就只有這幾位國中同學可以如此了吧。


--
▄▄▄▄▄▄▄ ▄▄▄▄ ▄▄▄▄▄▄ <telnet://bbs.cs.nctu.edu.tw>
█▄▄▄▄█ █ ▄▄▄▄▄█ Player: LEMONHEAD
▄█▄▄▄▄█ ▄▄▄█ █▄▄▄▄▄
☆ 次世代BS2 ☆ 可申請個人板 150MB 相簿 http://pic.bs2.to 交大資訊人 250MB
作者修改文章於 2008/11/30 Sun 22:26:55
作者修改文章於 2008/12/01 Mon 14:4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