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夢到幾位高中同學,不過都是高中模樣,連暑假剛聚餐過的曾媽也是如此。

一群人在萬里無雲好天氣下搭小遊艇(有點像國外遊多瑙河,船裡還有小餐廳設計的遊艇)去上學(所以其實大家都不住小港區,是住在旗津就是了XD)。

夢裡很詭異,我居然一副很有經驗值樣,幫函ㄘㄣˊ檢查她新配的眼鏡,她的眼鏡也很怪,一邊大一邊小。張哲源看了,就是一副「哦,我知道」:「那個喔?因為四十七度啦,所以要做成這樣!」夢裡覺得符合邏輯的講解,醒來卻都不是那麼一回事。後來我還教函ㄘㄣˊ怎麼收進眼鏡盒!還叮囑她要小心,不然鏡架折斷就要重配了!她還訝異問我不能用快乾黏嗎?我說不行,連我自己的都是重配,六千塊錢!她嚇得猛點頭說她知道了。真是鬼話連篇的夢!我從來沒有因為折斷鏡架而換眼鏡,我是整副丟掉!(囧)全拜林總裁和金門王這對戀人呀XD

下一幕是和曾媽等人(因為我忘記還有誰了)在甲板上乘風談笑。頭頂上除了暖暖的陽光,還有偶爾逡巡的海鷗,就像魔女宅急便那一幕。很可惜這個不怎麼有邏輯,但又挺有趣的夢一下子就沒了。哈,也許最近我會遇到函ㄘㄣˊ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