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小鈺!
我和小鈺在有流沙的沙地裡奔跑!
整個人身體是呈現75度的斜度奔跑,沒有跌倒,也沒摔進流沙的奔跑!(演武俠是吧!?)
一旁看熱鬧的朋朋她們一勁的拍手叫好!

我的夢向來很沒邏輯,夢過被木乃伊追殺,所以我誓死學會游泳!(因為夢裡我是跳去游泳池才獲救…)
還夢過我叫岳飛不要去送死,跟蘇軾一起喝酒、吟詞。(高三唸中國歷史…)
夢到被一堆數字砸!(解排列組合時候…)

不過沒掉進流沙應該算是好事,否極泰來吧?
最妙的是,我後來在洗手台洗腳,很像是港中的洗手台,旁邊再過去就是張嘉群他們班教室。
拍我肩膀的是一個很不熟的小學同學,名字諧音很像忍者龜裡的「許瑞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