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八號了,結果學校居然還沒有把我TA的薪水匯進去,當下有種國立大學真是官僚的想法!
最可怕的是,公文還在會計室,助教也不敢明確指出幾號會撥薪水下來....。

晚上又問了問某學長事情,加上之前幾次的對話,越來越讓我覺得你開口閉口很錢錢錢,一整個讓我搞不清楚你到底是罵那個教授,還是在兇我。也許你本來就是這樣的人,也許我不該怪你。

研究所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它讓我打翻以前的想法。
以前絕對不會想要去考的公職考,在公司行號擔任商業英語相關工作……一一列入日後職場的考量。
研二這年就好好跟著美貞老師的進度,研三論文就差不多了,可以考考該考的語言認證、準備日後的職場鋪路了。

研究所以來,讓我學到,不必太過幫別人著想,即使那個人大學跟妳多麼的要好。
有些話,講一半就好。
如果真的夠誠意當朋友,妳又何必苦苦掩掩說著為時已久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