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7&ID=3806329

這是前幾天幫我算命的慶學,丟給我的網址。
哈,其實我沒有很在意耶,不過聽了慶學的分析,擔心的大石頭總是放下。



悶了很久了,卻也沒有講出來的意願,哈,只有前天臨睡前msn丟大肉圓幾句話。現在好很多了。
與其胡思亂想,倒不如認真把書唸完,趕快想想我的論文怎麼起頭,再20天,又要被美貞老師抓去面談了呀>_<

剛剛看了致潔的網誌,我忽然有了一種「找回」的感覺。
純粹的快樂。
再看著幾篇自己以前的日誌,想起了林智偉、玫君...他們那群人,.....我笑了。

所以衝著一股衝動,我找出玫君和林總裁電話....就衝著「打電話,拜中秋」XDDDD
果然還是好熟悉的感覺喔...
希望玫君下次有好消息....,林總裁年底前還不要被國外抓走,等我放寒假聚會完,再被抓走好了XDDD
怎麼兩個人一聽到我開始寫論文了,就是不約而同笑得很興災樂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