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夢了兩個夢,很顯然都是最近朝思夜想的事情困擾著...。醒來,一整個傾盆大雨潑下!天是暗黑的色調。

還好晚上msn順勢問了研所學長,學長很爽快答應可以幫我看論文(灑花瓣轉圈圈XDDD),因為我是他一定要疼的小師妹呀!(不過這可不能讓他女朋友誤會XDDD),讓我一瞬間從地獄爬至天堂!不過我也會跟姑姑趕快混熟的:p 總是同個adviser的。

另外一個,可能是現在/未來進行式... 顯然我很在意,可是卻也最好漸行漸遠。

想起晚上看小茶bbs貼著的文:
張惠菁的《你不相信的事》其中〈有故事的人〉這篇,張惠菁寫道,

「那些片片段段的過往瑣事,總在一段時間之後,才顯現當初無法看懂的意義。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正說著什麼樣的一個故事。直到更多,更多的細節從黑暗中浮顯出來。」

「因為已經過去,因為我們已經不是當時的那個自己,所以才能這樣回想:到底為什麼、是不是頭腦壞掉?事情發生的當下,我們與事情那麼挨近,卻也那麼無知。」


壓力越來越多,卻也更顯得我的情緒控管要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