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很開心在畢典上遇到一堆熟人!
希望最近或暑假,我們可以聚聚喔:D (風叔叔和笨小黑)
拍了一些照片
認識了一個新朋友─致潔當初考藝研所的戰友 :)

晚上大家繼續到城市光廊續攤,我把丹斯奇學長拉了出來
大家一整個賓主盡歡!
某人一直流連在他的小時候的記憶喔XDDD
可惜我有點跟不上他們倆人的節奏,明明我也是在高雄長大的耶!
差個兩歲,真的就差那麼多嗎……
為什麼我印象中沒有「舊大統電梯是透明的」呢?(笑)

大家亂拍了很多合照,其中參雜很多過往記憶、現今紀錄,和未來的期許
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真的很開心了。

我忽然有點懂了,當年吳懷萱老師為什麼那麼說,我們三個是那麼相像的人了..

今年十一月,我可以看到白天的關渡平原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