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某位把人生寫在msn上面的學長XDDD


我想起國三阿佑老師在我畢業紀念冊寫的那些話
即使窮盡畢生之力,也僅能一窺國學殿堂的鳳毛麟角……


那時候的我,一定很熱血沸騰
一種按耐不住的激情
一直以為高中畢業,我就可以考取,踏入我夢想多年的國學殿堂…

我眼前是無緣一窺國學殿堂了。
但是相同的涵義,
我想我開始可以感受到一股涼風,一如雨後的徐風拂面
溫婉的
但是後座力十足!!
將在未來這兩年多,把我緊緊包包圍吧

這是值得期待的事情

就像一年多前
我還在興國宿舍裡頭
致潔msn那頭說著
的那些話語

我還是覺得
可以被美貞老師收成研究生
是一件近乎作夢的事情。


是時候寫信給阿佑老師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125-229-86-82.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