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空氣中,我急駛前往,還包含拿地圖摸索。還找不到左營大路的當兒,我真的超級想撥電話跟碧珈求救的啦!不過想想現在是下午一點多,應該是午睡好時光……。後來看到永清國小的打從心底喜悅,像似重逢,像似拜訪某個耳聞已久的老朋友!我知道我快到了,也訝異發現:「我竟然不必花兩個小時!」

兩小時的師訓,精采更勝以往!
我意外聽到好多江江老師說過的觀念喔!!
會後,我乖乖繳交問卷給Hidi,卻被她拉到一旁說話!像是學校時Elsa告訴我們該怎樣怎樣?我想我是太student的特質,才引起她的注意吧。也包括其他兒美老師,一面之緣的老師。我講起最近被園長派去教幼稚園小朋友 " Trick or treat, " 她聽了很開心,可是似乎把我的意思聽錯了,又是吱吱喳喳講了好一堆!旁邊一個叫做: " Smile " 的男老師跟Hidi說掰掰,果然如同其名!唉,Cathy還要很加油!too student啦!

回程我習慣性把情緒統整一下,再想起阿守班導講的,或許現在我用不到,可都是寶貴的過來人經驗。我呢,忽然清楚我的書面資料該從何下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