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三,我在小魚的協助下,成功和學校同事們一起搶標,以新台幣一塊錢成功搶訂了超級好吃的 Bénit爆米花





一元限量搶標的快感,已是筆墨難以形容了,更我們大呼過癮的是,商家非常非常大方,他們竟然賣給我們的是大包份量(原價60塊錢)!而不是我們預先設想的一元價值~就該是小小包份量包吧。



這划算無比的無價開心,樂得我和同事立即邊走就邊拍起來了!(攝於女宿前,因為我們領完爆米花,又去宿舍附近的員生社買飲料啦XD)



他們家的爆米花是漂亮的蝴蝶形狀,口味也是一等一的好吃喔!

其實上學期,我就已經吃過口味獨特不帶死鹹的天然梅口味了,而這次搶標的口味則是我從沒吃過的原味。


先說說原味的口感好了,它略甜,但是它非常清爽!
酥脆香甜的組合,輕柔地點醒了味蕾,放入口中不太咀嚼,真的是瞬間「入口即溶」!

一直到入口即化的前一秒,它咬起來還是酥酥脆脆的,不像有的電影院爆米花,聞起來很香,但一咬下去呢,因為口水的濕黏,整顆爆米花頓時口感頓失,嗅覺像是被綁架了,只剩下食物的屍體在嘴間癱軟。




天然梅嘗起來自然有梅子的鹹鹹口感,但它又神奇的微甜!
更迷人的是,你不必擔心等一下要喝多少水,因為它不會死鹹。
不過你仍需注意──你根本漠視不了它的致命魔力──你會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但Bénit設想很周到,消費者不用擔心健康問題,因為它們非常清爽不油膩!跟一般電影院的爆米花很不相同──冷了,放很多天,依舊是好吃到不行!
很天然、很健康、不含防腐劑、不含反式脂肪、零膽固醇,香脆可口讓您吃了直ㄙㄨㄚˋ嘴!
新鮮現做,當日宅配,欲購從速,再慢就吃不到囉!!

因為參與這次活動,我才知道,原來這校內「夯」得很出名,校外、網拍也賣得嚇嚇叫的好吃爆米花,其實是學校(國立高雄餐旅學院)自己研發,再技術轉移的呀!

心動了嗎?就趕緊連結到他們的網站下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