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很久的時間,我終於把論文上傳好了!!(哈哈,所以拍照紀念一下XDDD)
接下來,等學校審核通過,就可以開始跑離校手續了!!
希望離校手續可以一次跑完,很順利很順利呀!!當然,也希望屆時可以順利領取畢業證書囉!!
再來就是和老師、學姊吃飯,去墾丁吶喊啦XDDDD (這個吶喊還真專程、認真XDDD),以及陸續展開我的論文酬謝之旅。嗯,腳傷趕快好吧!!

我想,辦理離校手續的那天,才比較有畢業的感覺吧...(嗯,其實口考那天早上,我在高屏大橋,也突然莫名有種快要哭出來的感覺。哈,最近幾次回屏商,我也都是隨走隨拍..說不會捨不得,都是騙人的..)
但是我知道,這次的畢業,也不代表就此分別。我們還要繼續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