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EMONHEAD (Lumos) 站內 P_Cathy.Cheng
標題 0623 人生是不斷的重逢!
時間 2008/06/23 Mon 11:15:22

剛報名聯合教甄回來的我,內心依舊激動,一如窗外晴空艷陽!

我還想說報到處「敬學堂」,是小港高中哪棟大樓呀?
玄關第一棟進去,是「誠樸樓」耶!

踏上玄關階梯,一看到穿著蘋果綠運動服,擔任志工的學弟身旁,
擺著標示清晰的報名路線圖,我,笑了。
原來是自修室唷!!!那個陪伴港中人無數個苦讀的高三夜的晚自修室!!!

想不到高中畢業多年的我,竟然有此機緣!可以再踏入自修室這塊聖地!
多少次重回母校,每個景都造訪重溫舊夢了,就是只見「敬學堂」大門深鎖。
只有四點五十分一到,校方才會把大鎖打開,讓剛下課準備先去吃晚飯的高三學生,
把書包先拿進去放,減輕負擔。

我循著報名路線前進,眼睛一瞟,就看到港中的攤位,可惜是不相識的老師負責。
也許是教務處人員吧。
也是,任課老師正在講台上奮力傳道、授業、解惑呢!!!

我輕鬆找到學長要報名的楠梓高中。辦妥手續,再依路線指示,到繳費處繳七百塊錢。

收費人員,看來有些面熟,我仔細一想,那不是那個人超好的總務處楊小姐嗎?(楊阿芬)
一旁,竟是李教務處主任!他正微笑看著我!他應該只是純粹禮貌性微笑吧,他哪裡還
記得我呢?我有些莫名的喜悅襲上心頭!可惜我不夠勇敢,沒「相認」>/////////<

重回港中,已經夠開心的了!!
沒想到竟然可以重回多年魂牽夢縈所在地!
內心的渴望,有了如願以償的溫情撫慰!!
所有聯考不順遂的苦痛,竟一一得到安撫和慰藉!

我想,這是個值得記下一筆的感動!

這無形的不可言喻力量,也許就是推動我,一直這麼執著要往教育界前進的幕後推手吧。

--
▄▄▄▄▄▄▄ ▄▄▄▄ ▄▄▄▄▄▄ <telnet://bbs.cs.nctu.edu.tw>
█▄▄▄▄█ █ ▄▄▄▄▄█ Player: LEMONHEAD
▄█▄▄▄▄█ ▄▄▄█ █▄▄▄▄▄ From: 118-171-203-86.dynamic.hine
☆ 次世代BS2 ☆ 可申請個人板 150MB 相簿 http://pic.bs2.to 交大資訊人 250MB
推 peppermint:當老師這條路很不容易說~加油呢! 06/23 11:59
推 LEMONHEAD:>//////////< 謝謝小雨!(偷抱,跑掉) 06/24 0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