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習完畢,我和美語班的蘇老師晃去三民區的敦煌書局。
其實我只是好奇高雄的敦煌在哪,順便翻翻上次和玫君、佩容翻的書…

也許位在corner,我忽然想起 You got the mail 的 角落書局。
一樓是兒美書籍,二樓是語言用書,這和台南市很不一樣的…
我看到我再熟悉不過書,開心極了!
很幸運的,找到台南買不到的江江老師的指定書。再拿了兩本覺得觀念還不錯,價格還合理的書。
蘇老師頗訝異我怎麼拿這種書?我說我明年打算考外研所。不過我沒說我只做到月底。

看著蘇老師翻著Halloween的書和卡帶,我好像忽然懂了自己的blueprint!
她說她也想考研究所,教研所,和小羊一様的系所。我大概把小羊和婷筠跟我說過的細節跟蘇老師說了一下。

我遺失很久的感動,好像又 come back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