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幼涵媽媽的聯絡簿回應那刻起,
我就該知道自己上了賊船。

妳家小孩程度差、難教、不穩,要月考了,妳還帶出去旅遊兩天!
最好我國慶假日那短短的幾小時補得回來…
觀念會不會太偏差了!?…
學校老師都教不會了,更何況是安親班咧!?
文殷英文也沒在打包票的好不好…

實在很好笑,外文系畢業的我,在安親班教數學……

現在小孩開口閉口就是要老師請客,請披薩的咧……自己表現卻又很差…
很明顯就是一副「我被寵壞了,奈我何!?」惹人厭嘴臉。

Sorry,我是唸英語教學,不是幼兒教育,休想我承服認輸。

妳家LV包包多,那又怎樣?
今天我講個APPLE電腦妳還不是鴨子聽雷…
告訴妳,想炫燿?我嗆妳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