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EMONHEAD (天該亮了。) 看板: P_LEMONHEAD
標題: 9/24,美樂蒂兒美研習
時間: Sat Sep 24 15:33:20 2005

一大早頂著偏頭痛去85F。
和跟我一樣七一年次的羅玲老師一起上樓囉!二十二樓。

簽到的時候遇到幾個禮拜前來安親班簽約的Heidi阿姨^^
她穿著好可愛的Pumpkin裝喔!
進到會場則是穿著Witch裝的Jenny!

接著一堆兒美老師魚貫入場,感覺還蠻多人的耶!
好久沒有和這麼多為了英語教學而努力的人在一起了喔。
感覺好興奮喔!今天應該會很好玩吧!

可能是我太興奮的表情顯現於外,含蓄的羅玲老師一直對我微笑!
我呢,則是不自覺想念智偉和佩蓁他們起來…,可能是江江老師說的,
因為我們都是同一個領域的人,懂同一種術語的人,所以我會不自覺想念吧。

我猜我應該沒有看錯,那個好像是古蜜月,一個失聯很久的國中同學…
可是我終究沒有過去打招呼。好像知道對方現在原來在忙這個呀……就好了。

一個上午下來,學了Halloween、Christmas以及New Year的festivals,
我很驚喜!
不完全是因為Lesson planning的序幕,
明明是一群年紀比我大上好幾歲的阿姨,卻都個個活力十足!
為了chants、activities、字卡……而好努力的喔!
(哈,我的反射反應是聯想到我的essay)
熱鬧的感覺,簡直是重回大二Elsa的英教課啦!!!

緊湊的兩個多小時下來,我開始期待下禮拜六玫瑰教堂的研習了!
第一次感覺自己原來是那麼可塑性的耶!
從小學的「說話課」、演講,大學的帶隊、活動參與,剛滿六個禮拜的安親老師…
好像真的可以當老師了吧?
…先從確定開始
…也許從小孩子著手,年齡層再拉大,也許夢想就可以不是那麼迷茫了吧?


雲科落榜的失意,好像真的距離,很遠、很遠了。
第一次覺得原來自己還很年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adsl-220-228-87-176.KH.sparqnet.net海
作者在 05/09/24 15:40:54 從 adsl-220-228-87-176.KH.sparqnet.net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