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EMONHEAD (fairyland) 看板: P_LEMONHEAD
標題: 聖米納諾咖啡雜貨舖─巫婆店
時間: Mon May 8 00:10:20 2006

去詩萍家集合前,我先晃去紅歡大哥家拿大哥借我的書,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
和這位港中兼興國學長混得很熟,比以前大學時候還熟呢!可能因為都在高雄吧。


白天的聖米和那天晚上看的感覺很不一樣,今天有種都市忙裡偷閒的感覺。

因為昨天雲門到高雄表演,結果媽咪居然宿醉…,還好鬍子老爹記得我的訂位,及時
把媽咪叫醒!不然我就沒辦法有今天的好回憶了。

當我們剛坐下來,媽咪(因為我第一次去不知道大家怎麼稱呼,當時就稱呼她阿姨^^")
很親切的說,等一下鬍子也會來喔!
真的是突然有一種要看到周杰倫的感覺呀!!!奇怪為什麼我會舉例周杰倫?(思)

當鬍子老爹來的時候,他很可愛的對我微笑,我很靦腆的說是小菁介紹來的 >///<
鬍子老爹一聽到「小菁」,笑得好開心喔!

我點的是西班牙番茄嫩雞焗烤義大利麵,好好吃喔!其實我胃口不大,焗烤又很容易飽,
可是我還是有吃光光 >///<

其實點餐點的時候,詩萍很賊的說乾脆我們四個人都點不一樣的好了,可以互相吃,
我今天難得看穿她的不良居心XD 然後勝利吃到一看到菜單就超級想吃的西班牙嫩雞。

肉圓和雅萍點的是熱的卡布奇諾,是優雅的葉子圖案拉花!
鬍子老爹還很幽默的說可以幫我們占卜喔!還教我們怎麼搖晃咖啡,很親切呢!

詩萍熱的焦糖瑪奇朵端上來的時候,我一看到是從沒見過的蜘蛛網圖案拉花,
不自覺的驚訝脫口而出;「這是怎麼弄出來的呀?」
端咖啡過來的鬍子老爹很幽默的悄悄說了:「因為我們有請蜘蛛幫忙呀!」XD

我嚐了詩萍的焦糖瑪奇朵,不會很甜耶!很有咖啡的感覺!
頓時覺得 Starbucks,哪裡是咖啡?那是飲料吧!太甜了!

我的咖啡是藍莓拿鐵,好妙喔!我用吸管稍微攪拌後,用吸管喝,居然是一口藍莓,
一口拿鐵味道耶!真的是好神奇的口感喔!沒有很複雜的混在一起,什麼都感覺不出來,
而是很簡單的濃稠香!

好久沒聚會的我們,今天照例又把國中同學聊過一遍XD
沒到場的張嘉群照例又被我亂出賣XD
大家拼命虧我到底是不是高雄人呀 >///<
我只好趕緊把話題轉到大學唸長榮的狗,妳到底是不是台南人呀XD
結果詩說她蘭嶼人!

我嚇一跳,以為狗和張嘉群一樣其實是偽裝高雄人的南投人XD
就講說我有個學妹是蘭嶼人,結果肉圓就說她大學有堂老師是蘭嶼作家……
詩還講了好多蘭嶼的習俗故事喔!
哈,我可能哪天會拼命丟薇玲msn吧XD

想起好多人,好多事,其實年輕,不就是 Ayumi's fairyland嗎?

整個擺設好巫婆風喔,不只是巫婆娃娃、巫婆木偶、圖片,連廁所裡面的瓷磚也是巫婆
圖案耶!當下完全就是一種好棒的店的感覺!
我好喜歡櫃檯旁邊的門喔!貼滿照片的回憶!下次要記得跟它合照 >///<
鬍子他們真的和雲門很要好耶!店裡面的海報還一堆簽名!

擺設是擺設,義大利麵是義大利麵,咖啡是咖啡,藤井樹的橙色九月顯然遜色極端。

最後付錢的時候我習慣性拿了名片,是很可愛的鬍子老爹圖案的名片,其他人見狀
也跟著拿,媽咪很細心的把剩下的名片倒出來,我們才發現還有巫婆圖案的可愛名片!
因為只剩下一張,我們就用搶的速度去拿那一張,結果我距離比較近,拿到那一張,
還好媽咪櫃檯那邊還有,又很親切的一一遞給大家,唉呀呀,我真是有夠沒禮貌>_<

我覺得妳們真的好包容我 >_<
今天又像上次沒讓佳憶買到想要的布的髮圈,有了像去年我去景美夜市致潔覺得沒讓
我買到想買的鞋子而感到的深深愧疚,肉圓沒買到跟我一樣的髮夾>_<

我想回來高雄是好的,因為畢竟是二十幾年的故鄉,再待個一年釋懷吧。
越來越覺得國三畢業前阿佑說的「預言」,國中同學果然是最單純的朋友呀!
不是說其他時候的朋友多陰險,應該是因為還保留當時的純真吧。
雖然有的人改變了,但是我想我們這一群還是可以繼續下一個十一年吧:)

要說掰掰的時候,媽咪好像眨了一下眼睛說,歡迎再來喔!下次還有其他可愛的名片!
我很開心的說,一定會再來的!
哈,我可能會點菜單上沒看到的夏日新口味:「海尼根拿鐵」吧:P
我記不太清楚是拿鐵還是卡布奇諾了:p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adsl-220-228-87-176.KH.sparq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